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

朋友``你们太棒了
静静回顾过去,
才发现,太多的欢笑,快乐,都来自朋友
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啊~~
忘记你们,我不姓“何”!我就跟文峰同姓`哈哈=p不好笑==
真的很lucky。。。我会很珍惜的```
记得我们曾经一起奋斗
记得我们曾经一起付出
记得我们曾经互相鼓励
记得```好多!好多!
讲不完``最好玩的是-一起跟老师'k'过
看到哪个不顺眼,就酸他``
哈哈哈哈```
还好有你们...真的``不然我的日子会很寂寞^^

1 条评论:

  1. Walao~
    现在才发现朋友的重要性啊?!
    会不会有点迟啊?!
    既然你良心发现,以后对“朋友”就要好一点咯!!!
    知道没有?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