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

思念

你离开我们已经好几个月了~
在天边的你,是否快乐?每晚看到的星星,是你吗?是你在守护我吗?
你走的那一刻,我来不及赶到医院,的确很遗憾!我很后悔,早知道这样,就继续在医院守着你!不应该为了困,跟大姑先回!!对不起~~真的很抱歉~你知道吗?我们凌晨听到医院打来的电话,就马上连夜赶到医院!幸好你还撑得住!进去你的病房时候,我很想把你身上的那些管子,统统拔掉!不想再看到你受苦!!哭了,哭了,那一夜,我们都哭了!虽然你不能开口说话,但你那两行泪水,告诉了我们你的心声~我想,你走得很安心,对吧?你为了要见姑姑、姨妈、舅公.....撑了一整夜!那过程中,想必你一定很辛苦,对吧?在你心跳完全停止跳动的那一刻,大家又再度掉泪....这次的泪水,是送走你~保重吧!亲爱的婆婆,luv u 4ever!muackz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