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

失望


错了吗?我错了吗?真的是我错完吗?你比我错得还要离谱!是你不想听我解释,不想回答我!原本以为这样就算了,是你自己最后讲我那句:“这么态度,没有xx!"我才会跟你大声!我已经忍你很久很久了!!只是身边的朋友叫我一直要忍耐,忍耐!我能够这样忍,是不想因为你而被学校记过!我还得参加八独中球类赛的叻,如果被记过,那不就什么都完蛋了?你懂吗?你们当然不懂,你们永远只会逃避问题!在你们眼里,一个学生不小心犯下了错,永远都是错!所以,你根本就没有资格讲话!大声!!!你以为我怕你啊?我跟你讲,鬼才怕你!你把这件事报给总舍监,我早就有心理准备了。果然如我所料,那个王八蛋,黑白不分的舍监帮你这个老处女讲话!你讲我们叛逆,是吗?我不觉得咯,我们今天会变到这样,都是你们这些低EQ的老师所逼的!你说我们很固执,那我问你,今天~学校所有被记过的人,都是坏学生和固执吗?!每个来到我们学校的外来来宾都说我们的纪律很好,真的吗?真的是这样吗?我不觉得咯,他们所看到的,只是表面,而不是真正的那面!真正的我们,早就不存在这个垃圾学校了!是因为你不相信我们啊!你们给我听清楚:

那是我们的中学生涯


那是我们的青春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