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4月3日星期六

我的坚持

照片不见了啦.....t.t不知道死去哪里了~~算了啦

这个星期五去打了友谊赛..结果输了t.t
但我并不在意输赢,就像维杰所说的:“这场友谊赛,我要的不是输赢,而是你们在打的时候那个过程”

维杰:这次友谊赛,erm,,不知道你有没有失望..无论如何,那时的单打真的感到安慰,因为你的支持。。打完之后,一个人静静思考...我真的很恨我自己,为什么不把自己练好?!打着单打的时候,我掉了几滴眼泪了,与汗水交集,都忘了不知道是泪还是汗~打完了,你抚着我的头说:“不用紧,对到那么强的对手你还是头一次,就当作是种经验吧...”一转身,我就很遗憾了...很想哭,但却又不想给你看到我的失望~~最终还是忍住了!一路来都很感谢你...

今天-3/4/2010。。学联赛的最新消息,初中男女15岁没得出了(政府没钱)~.~我想你是怕看到我们失望的样子才选择叫嘉伟告诉我们吧?的确,一听到没得出,大家都呆了!那瞬间我的头脑都是空的!回家的路上,我默默地流泪~为了羽球,我流泪,为了羽球,我努力~算了吧,多哭一下子就没事了啦!为了让自己更好,为了下一个比赛,我就从现在做起!维杰,我答应你,我不会再留下第二次眼泪了!!!

单打,你等着我去征服你吧!

2 条评论:

  1. vinvin a...
    nvm la,,
    tis time cant..nx time lor..
    will gt 1 time u can de..
    no nid cry de la ..ya?
    i trust u...
    lao 6 support u here~~
    Gambateh narhx..!!!
    mua~~x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