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

难以置信的事实

今天4点就回到家了...
一回到家就躺在床上,全身超痛的!!够力痛!都是昨天体能干的好事~~~

今天的联课没有练球,礼堂有人租@.@..笨蛋的学校,场地出租,通知下好像会要你们的命这样!shit!!!爱$也不必这样吧??!去死吧~~
联课时,整个球队都在高一信班呆了2节课@.@。。主要的原因是维杰有事情要报告!
新的名单出来了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男生队长&副队长包括:俊岑、于轩(J1)、贵鸿、渊培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女生队长&副队长包括:玮雯、雅凡、筱倩 还有。。。我啊!!!

天啊!维杰一讲,我整个人都呆了!!怎么可能??副队长耶@.@
之后就一直问他们我有没有听错什么之类的,他们都说:“这是真的啦!”
维杰,告诉你:“你要我做得,我办不到才怪!”

明年的目标:       学联赛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八独中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全国赛!!!


加油吧!!!!^^

1 条评论:

  1. gambateh narhx..
    i trust u can do it..
    beliv urself ? can?
    vinvin a..
    +u lor..
    ST support u ~x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