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10年5月1日星期六

2010滨华中学校运会

两天的校运会结束了~~虽然很闷,但也很疯狂^v^
4*100: 差点就能拿第三了!!可惜啊

4*400:终于拿了第一!虽然很辛苦,但很值得。。。michlle---传棒给我的时候,我还以为你真的要倒了,还好你有撑到最后!一接到棒只想到冲罢了!冲!冲!冲!过了200米,远远就能听到家辉、佩晶他们的叫声~朋友都是我坚持下去的推动力!

终于`~~拿到了冠军!!!哈哈哈阿哈


4*400:秀心、欣怡、嘉雯:辛苦了,终于~冠军是我们的


第一棒(秀欣)




第二棒(嘉雯)


第三棒(欣怡)


最后一棒(我) 


4*100:静仪、俐利、嘉雯:很棒!!

今年都是参加接力赛,一样是最后一棒~at the last~~we WON!!! i like dis feel^^

3 条评论:

  1. u r right~
    听到家辉他们喊我的名字。。
    本来我要倒了的。。
    又有一股力量给了我 ~
    朋友们..
    真的是最大的推动力阿!!^^

    回复删除